close
位於永和擁擠的中正路上,
我家老哥極力推薦的一家店
他總是跟我說:中正路上的南城好吃又便宜,你找一天有空的時間我帶你去吃
但等我有空時,他總是沒空
今天我就自己去吃囉


店面一般大小,應該可以坐7、80人


每一道菜都在100~180之間,
以泰式料理來說算很便宜的

蝦醬空心菜,100元
最快被我們吃光的一道菜
雖然有放辣椒,但一點也不辣,只是有一點辣椒的味道,
之前曾吃過味道很腥的瞎醬空心菜,那味道真的很令人做噁
但他們的蝦醬是很香的味道,一點也不腥


打拋豬肉,100元
這道菜,超級超級下飯,對不吃辣的我而言,根本就是辣到快噴火的境界,但敢吃辣的人都說讚


月亮蝦餅,159元
超級好吃,讓你一片接一片的吃


辣椰汁豬肉,100元
這好吃,原以為會是很膩的味道,就像義大利麵的白醬一樣
但濃郁的椰奶,出乎意料的好吃,濃而不膩,真得很讚
名字雖然有「辣」,但一點也不辣


水果蝦球,100元
很糟的一道菜
蝦子裹著很詭異的皮,口感就像把蝦子塞在泡芙裡一樣,真的怪


豆瓣雞丁,100元
當初點的時候還以為這道菜會比較不辣,但誰知道他可是冠軍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辣,不止我說辣,連別人都說辣了,可見得真的很辣


苦瓜湯,100元
很像加了苦瓜的十錦湯,但很好喝,尤其是一口苦瓜配一口金針,真的很棒


檸檬魚,180元
酸酸甜甜的魚,超好吃,一上來就迅速被瓜分光了


涼拌青木瓜,100元
木瓜太硬,不是脆是硬,而且太辣了,真的很難下嚥,我家市場的還比較好吃


有免費的冰淇淋,雖然MENU有12種,但實際上只有10種


每一張桌上都會擺冰淇淋的脂肪含量解說
讓怕胖的女生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只有最左上角的芒果超好吃,其他的都太甜了


這四種也是,太甜了,對冰淇淋有點失望


他一共有兩種消費方式,一種是單點,一種是吃到飽
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